close

你知道嗎?昨晚又夢到你了。

是因為上個星期的關係吧。

一連幾天去的地方,都是你給我留下的回憶。

好幾年沒去了。

不敢去,平時連提也不敢..

image  

這裡的燈依然很美,只是少了一個人在身旁。

那天下起了一場偶陣雨,好像是在感嘆:桃花依舊,人面全非。

image  

馬六甲紅屋

有一次我帶你來這裡,我們就住在附近的飯店。

兩個人徒步去逛附近的歷史文物。

逛到這裡,我仿佛看到了我拖著你去亂拍的背影。

image

站在那個山坡上,看著日落,迎著風,

眼淚卻止不住。

 

雨,又再下了。

今晚讓我好好入眠,好嗎?

夢多了,會痛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3143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